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年度创新项目启动
时间:2014-08-05 09:11:5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于日前在石狮市举办的“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年度创新项目”推介活动中,爱登堡、威兰西、西域骆驼、皇宝、帝牌、金苑、狼道等近20家龙头服装企业代表作为本次活动的评估委员积极参与评审,从服装企业需求、应用及发展等角度对19个创新项目进行评估。

  “目前,中国服装行业正进入调整转型的关键时期,而与服装业紧密相关的面料、设备、辅料及信息化等产业也亟须寻求突破。为此,中国服装协会举办的‘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年度创新项目’推介活动十分有意义,该活动将经过全国7站的评审,逐次对创新项目作出有效评估,最终为服装行业获得更好的产业链资源提供调整升级的市场反馈,并为供需双方的沟通提供更直接有效的平台。”中国服装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来,服装产业增长进入低速增长阶段,大部分服装企业都遇到了瓶颈,如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生产加工需通过生产工业流程的优化、改造以提高生产力,提升劳动效力,企业规模及产能保持在平衡状态相当困难。随着电子商务信息化运用,需要更多的设备平台运用到企业中,为企业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据悉,“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年度创新项目”推介活动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协办,本次入选的创新项目几乎囊括了面料、辅料、印染、设备、O2O与自媒体、三维试衣及相关用户解决方案等产业链上所有重要环节。参与评估的企业表示,此次入选的每个创新项目都有亮点,作为服装企业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第一时间接触产业链上的创新科技与成果,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企业更应挖掘自身特点,整合创新项目为己所用。参会企业代表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逐一对入会的19个项目进行了深度点评,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了更加全面客观地把握行业现状和趋势,本活动将采用专家评审与服装企业用户体验相结合的办法,选取有代表性的服装产业集聚地,辅助以分地区路演等方式,收集服装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申报创新项目的一手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