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墙布墙纸企业迎来“金秋”时光
时间:2014-08-29 09:37:1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这段时间,位于滨海的“雅琪诺壁纸”可谓“数钱数到手软”。因为,各地的采购商为了能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拿到墙纸,纷纷提前付款。据了解,目前该公司的预收款已超过了1000万元。

  “眼下正是墙布墙纸生产销售最旺的季节。”从事墙布墙纸销售10多年的唐新民,是“雅琪诺壁纸”的营销总监,他告诉记者,金秋时节是一年中墙布墙纸生产最忙的时光,这段时间,公司职工一直在加班加点赶单,以保证每天2万支发货量。

  无独有偶,这段日子以来,一直专注无缝墙布生产的金沃墙布公司总经理戴百忠也在忙于新款墙布出样。“‘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即将到来,与装修密切相关的墙纸墙布,其生产销售则已提前进入一年中的销售旺季。”为此,“金沃墙布”备足了花样款式及货源。“选择墙布墙纸等软装的家庭日益增多,今年墙布销售还是比较乐观的。”戴百忠信心十足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柯桥区域墙纸、墙布产业发展迅猛,一大批墙布企业应运而生,遍布安昌、齐贤、柯岩、平水等镇街。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柯桥区有知名墙布生产企业20家、中小墙布生产企业超过200家。

  然而,随着柯桥墙布墙纸市场的崛起,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位于柯桥开发区的一家纺织企业今年年初涉足墙布产业,主要为采购商贴牌加工。该公司开业以来,两条生产线一直处于半开状态,即便到目前墙布墙纸销售旺季来临,仍处于开1关1的生产状态。

  墙布墙纸生产并非都能迎来旺季,尤其在日趋成熟的市场下,注重设计研发,才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滨海工业区“雅琪诺壁纸”在8月初的上海装饰展上,推出了3个体系10个版本的新产品,立即被采购商相中,到目前为止,客商已支付了1000多万元预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