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探路者探路:“互联网+可穿戴设备”发展策略
时间:2014-08-29 09:32:5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当体育用品行业面临“关店潮”时,户外用品市场正以每年两位数的增长幅度一路高歌。但在消费抑制、零售萎靡的大背景下,户外用品行业增速整体放缓,2012年以前的“超速增长”转变为近两年的“高速增长”。

  日前,探路者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1%。其中,电商业务收入1.62亿元,同比增127.38%。公司预计2014年电商收入占比将达30%左右,长期来看占比将达50%。不过,在营收上仅完成了年度计划指标的35%。

  据报道,从产品到服务、从线下到线上,国内户外市场开始进入充满想象的大户外时代。大户外时代来临,互联网成为其发展的一大助推力。探路者作为国内户外行业龙头,率先在行业内掀起互联网并购,入主绿野网,引领户外在线旅游热潮,也使公司加速完成了从商品销售到“商品+服务”O2O模式的过渡,在逐步推进线下渠道升级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和互动职能。

  此外,探路者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可穿戴事业部的主要管理人员已陆续到位,公司可穿戴产品会与户外紧密结合,主要面向参与户外活动的人群,具体产品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业内分析,未来公司或迎来“互联网+可穿戴设备”对估值带来的双重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