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务院:进一步开放国内快递市场
时间:2014-09-25 14:46:51  来源:光明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政策、促进企业技术改造、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决定进一步开放国内快递市场、推动内外资公平有序竞争。

  会议决定,全面开放国内包裹快递市场,对符合许可条件的外资快递企业,按核定业务范围和经营地域发放经营许可。

  据了解,我国现代物流业发展空间广阔。2013年前三季度,我国物流业增加值为2.8万亿元,可比增长7.9%,物流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为7.2%,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为15.9%。“十二五”期间,预计我国gdp将保持年均7%以上的增长势头,将带动我国物流业的持续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