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电商提前备战“双11”
时间:2014-10-22 09:04:2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1月11日,是电商们最大的节日。尽管距“双11”还有20多天,但电商们都已经开始磨刀霍霍,准备“过节”了。记者昨日从柯桥多家电商企业及快递公司了解到,今年“双11”的备战比往年至少提前了半个月。

  上周五,在唐宋酒业有限公司天猫旗舰店首页已醒目地打出“双11预售”字样。“这是天猫‘双11’活动的入场券。”昨天唐宋酒业公司董事长朱清尧告诉记者,唐宋酒业公司是今年天猫黄酒行业中唯一一家入围“双11”的企业。据了解,去年入围天猫“双11”的黄酒企业有三家,而今年则只有唐宋酒业公司一家。朱清尧预计今年“双11”黄酒销量比去年翻倍,可突破200万元。事实上,早在获得天猫“入场券”前,唐宋酒业公司早就开始备战“双11”了。黄酒是易碎品,包装环节至关重要。1个月前,唐宋酒业公司通过调配及新招员工的方式扩充包装队伍,从原来30多人增加到现在60余人,足足增加了一倍。

  “百思寒”羽绒被,是国内较早一批参与“双11”大促销的电商之一,同时也是柯桥区成功电商的典范。今年也不例外,该品牌已获得“双11预售”通行证。目前该品牌已在仓库备好了上万条羽绒被。然而,在该品牌负责人孙建刚看来,这仅仅是硬件,软件备战更不可忽视。为此,公司邀请了专业软件公司,对其品牌运营网络进行升级更新,“防止客户大量‘拥入’,而出现网络堵塞。”

  除了电商为“双11”忙碌外,柯桥的快递公司也抓紧“备战”。韵达快递柯桥区负责人汤报,昨天又向柯桥区人力市场内的职介中心求助,希望尽快帮助招到快递员。据汤报介绍,韵达快递柯桥区已有100余位快递人员,日快递量在8000件。企业准备再招新员工,让快递能力提高3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