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服装学院2014时尚男女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4-11-06 14:34:42  来源:香港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11月5日上午由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联合打造“2014时尚男女生”评选活动在香港服装学院广州分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活动上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学院副院长肖红作了动员讲话,合作交流部刘莉老师详细讲解了本届时尚男女生评选活动的规则及注意事项。

  本届“时尚男女生”以“魅力校园,时尚由我”为主题,在寻找健康、阳光、有个性、时尚、素质好的男女生同时,更着重为草根实现梦想,精心打造“下一站时尚新星”。

  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学院副院长肖红作动员讲话

  据悉,活动将于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报名选手将通过网络海选、现场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决出时尚女生奖、时尚男生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服饰搭配奖、最佳造型奖、最佳T台表现奖等6个奖项,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2月中下旬,一股“时尚”风暴即将在校园内外掀起。

  合作交流部刘莉老师详细讲解了本届时尚男女生评选活动的规则及注意事项。

  作为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学院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时尚男女生”评选活动让更多同学展示他们对时尚内涵的理解,也让更多同学成为我们学院的时尚榜样。

  无论你是小清新、萌妹子、女汉子,还是小鲜肉、帅伙子、阳光男......只要你勇于在T台上展示自我风采,时尚自信,就可以登上“时尚男女生”为你铺就的舞台,让平凡的你在T台上光芒四射!

  时尚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心动不如行动,马上为时尚梦想出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