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节能环保产业产销两旺
时间:2014-11-10 09:23:4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因良好的隔热、保温等节能效果,地处柯西工业区的墙煌建材有限公司推出的保温一体化铝板畅销北方市场,辽宁一客户日前慕名前来订下了近10万平方米的铝板。

  墙煌建材公司是我区一家节能环保新材料生产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创造销售超5亿元的佳绩。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以墙煌建材公司为代表的柯桥区节能环保产品却走俏市场,产销两旺。记者从区统计局获悉,前三季度,全区节能环保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7.92亿元,同比增长32.9%,高于规模以上工业平均32.3个百分点。其中9月份实现产值2.71亿元,同比增长53.1%。

  作为节能环保企业,精功新能源有限公司今年重点推出了屋顶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项目一经推出就赢得了滨海工业区、安昌等多家生产企业欢迎,到目前已与20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此外,我区“兰尔科技”、“点金照明”等建筑新材料、照明等诸多节能环保相关企业也呈现出较好发展态势。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逐渐深入和节能减排的持续推进,我区节能环保相关企业纷纷加大科研投入,乘势而上,生产形势较好。如墙煌建材今年重点研发了水性浮硅喷涂铝单板,并成功申报科技攻关项目。“该新产品符合国家墙体新材料的环保发展要求。”墙煌建材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新产品将成为公司今后销售的增长点。

  (本报记者 王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