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时间:2014-11-21 10:04: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9日,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深圳市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

  据了解,第三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延续前两届新生活理念的基础上,更注重健康元素,以“时尚·艺术·健康家居·新生活”为大赛主题,以魅觉、逸悦、馨情为三个设计方向。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表示,设计大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到2015年1月份截止。“目前,大赛已经吸引了来自北京、香港等各地院校的设计专业学生、行业自由设计师、企业设计者地广泛参与,报名人数超过千人。”

到会嘉宾共同启动第三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据了解,第三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将选出20份作品入围决赛。入围作品将于2015年5月举办的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2015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期间举行总决赛,将以走秀的方式进行现场评比,决出最后的名次。

  会上,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与深圳市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还就“中国内衣设计硅谷”项目正式签约。据了解,为了吸收更多的设计人才,扶持内衣设计师的成长,推动内衣产业的发展,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与协会共同致力于将“中国内衣设计硅谷”打造成为深圳“时尚设计之都”的重要支点,为年轻的设计师打造更有竞争力的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打造内衣设计大师的创意乐园、内衣设计人才的聚集高地、内衣企业的服务平台。

  张峰伟表示,“中国内衣设计硅谷”项目首期办公面积预计600~1000平方米,设在雪仙丽集团创意大厦。项目落成后,将邀请国际顶级内衣设计大师20~30名,如法国著名品牌设计工作室Stella Cadente等,组建内衣设计工作室、国际设计大师个人创意工作室,为中国内衣品牌提供国际性咨询顾问服务,为内衣大赛和家居服大赛优秀选手提供助理设计师名额,给予其与国际一流设计大师接触学习的机会,促进东西方内衣文化的发展与创新。(孟丽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