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杭州)纺织服装工业设计创意中心开工
时间:2014-12-01 09:16:41  来源:余杭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27日,中国(杭州)纺织服装工业设计创意中心正式开工。这个复合型城市产业综合体的启动建设,标志着临平新城产业发展的新一轮起航。

  中国(杭州)纺织服装工业设计创意中心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今年2月落地于杭州城东副中心——临平新城。项目具体位置在临平新城核心区沪杭高速临平出口附近,项目规划用地340亩,建筑体量超过100万平方米,是国内时尚产业综合体中的翘楚。

  该项目由中国服装协会及新加坡凯华(中国)投资集团共同发起,是在中国服装行业新的发展时期,为中国时尚品牌的发展提供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集聚行业国家检测中心、流行发布中心、品牌展示中心、国际时尚人才交流平台、电子商务总部中心以及新品牌孵化器等多项综合产业功能,配套建设纺织服装产业链集群及商业步行展示街区。

  “我们非常看好临平新城区块的产业基础和交通区位优势,将着力把项目打造成为融商业、办公、产业链以及艺术生活社区于一体的时尚展示平台、中外时尚交流的权威平台,积极推动产业发展与城市未来的深度融合。”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另外,我们还有一个好消息想和大家分享。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前不久,法国时尚学院与中国(杭州)纺织服装工业设计创意中心正式签署中法青年时尚设计人才交流计划。简单地说,今后临平新城将成为国际时尚人才交流的中心,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重要的国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