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淘宝“双十二”将开启全球化拍卖模式
时间:2014-12-09 11:55:23  来源:凤凰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记者从淘宝获悉,作为中国最大在线拍卖平台的淘宝拍卖会,今年“双十二”将全球化、全方位搜罗新奇“物种”并纳入拍品竞价行列。

  “双十二”前夕,淘宝首次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海外房产抄底价拍卖专场”,包括新西兰学区房、加勒比海开曼群岛土地、美国休斯敦永久产权别墅等在内共计70余套海外房产将亮相淘宝拍卖会。这些遍布全球8个国家、15座城市的房产类拍品,其预估总价值将超过3200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

  此外,和林志玲约会、去洛杉矶现场参加奥斯卡红毯颁奖盛典、让韩国美容界泰斗亲自做整形手术……这样的拍品也将陆续现身淘宝“双十二”慈善拍卖专场的平台,12月12日零时开拍,起拍价最低只需1元,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一元起拍加勒比海小岛

  淘宝在“双十二”期间打造全球化不动产的互联网拍卖会。来自美国纽约、休斯敦,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英国利物浦,加拿大多伦多,马来西亚等多套房产底价起拍,不设保留价。还有两块同为930平米的加勒比海大开曼群岛珊瑚之家土地1元起拍,无保留价参与竞拍。

  在开曼群岛,美国直飞短距不超过1小时的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对外国人持有土地无特殊限制,中国消费者可用人民币直接购买并建造房屋,在淘宝上拍得土地的买主将100%永久性拥有英国地产。而休斯敦富人区的柏荔庄园,属永久产权独栋别墅,此次在淘宝拍卖会平台上底价起拍并不设保留价。

  淘宝拍卖会的项目负责人介绍,40万元起拍是一个较合理也可观的价位,在国内不少二线城市,同等价位可能只能买到一个毛坯房。而淘宝所愿景的全球化并不仅限于流通商品领域,会更贴近用户生活中的多方面消费,将汽车、房产等主流消费品也一并囊括,为消费者创造更良好的全球化投资体验。

  此外,新西兰北岛最大城市奥克兰黄金地段的派克公寓,也是本场淘宝“双十二”海外房产抄底价拍卖的亮点产品。该套位于奥克兰金融区域的70平米高层精装水景学区房,在淘宝拍卖会的详情页显示,起拍价约合人民币403万元,若有中国公民欲购置房产,没有特殊要求。

  试水全球慈善拍卖

  另据了解,淘宝在未来还将正式涉水全球慈善拍卖会场,以公益为主导联合美国名人慈善合作机构Causemedia、时尚集团以及韩国众多知名明星、乐队组合,港台国内影视明星、体育名人和艺术设计大师等,拍卖所得款项将部分或者全部捐给国内外慈善基金和机构。

  本次将“双十二”视作试水契机,慈善拍卖专场的贵宾顶级体验之一,是全程参加2015年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典礼,拍品得主还将前往奥斯卡前夜派对。

  淘宝方面称,希望借此定期发起慈善拍卖,以国际一线巨星体验为拍品,在淘宝拍卖会平台上,为多家国内主流公益慈善组织募集善款,助力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