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南公开全部涉企收费目录清单
时间:2014-12-12 14:18: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3日,湖南省公布《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行政许可(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涉企服务收费目录清单》,成为全国首个公布全部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省份。

  经过清理,湖南省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行政许可(审批)前置服务保留18个省级行政许可机关设置的77个审批项目114个前置服务事项,共有27项服务性收费,加上待规范的8项,共保留35项;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涉企服务收费共保留50项。

  湖南省要求加强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社会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发改(价格)部门及时受理并查处行政许可(审批)前置服务和涉企服务收费的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