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纺质量与设备管理工作会将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4-12-18 09:53: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几年,纺织行业在产品质量提升和先进管理方法应用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不断追求卓越,探索新形势下的质量与设备管理创新模式,促进质量与设备管理水平提升,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支持、山东省纤维检验局协办的“2014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与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定于12月25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会议主题“精益管理 追求卓越”。会议将围绕卓越绩效评价、纺织品服装质量、纤检职能、纺织行业设备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研讨;企业交流推动卓越绩效模式、QC小组工作、质量管理与设备管理创新实践与体会;并对纺织行业质量与设备管理工作获奖企业和个人表彰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