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狄兰丝2014秋冬新品睡裙系列画册鉴赏
时间:2014-12-27 10:35:5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狄兰丝诞生于“时尚之都”米兰,总部设在“丝绸之府”杭州。日前,狄兰丝推出了2014秋冬新品睡裙系列画册。采用了天然绿色桑蚕丝面料时尚典雅德的设计风格,高雅精致的款式,简洁流畅的线条,亮丽灿烂的色彩,引诱着每一位都市时尚女人的拥有冲动。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可以把时尚女性清丽脱俗、简约内敛、优雅知性、张扬唯美的个性内涵展示的淋漓尽致,使时尚女性的个人魅力光彩四射,让你感受无可挑剔的完美!

  此款式新颖的剪裁,修身的版型,复古的长款;白色蕾丝花边,浪漫唯美,呈现女性含蓄而优雅的一面。

  性感次序吊带睡裙,采用了高档网纱刺绣花边,胸前V形开口,高贵而优雅。

  狄兰丝真丝睡裙挂脖睡衣裙红色性感诱惑,新颖宽系带,深V性感露背设计,与简约贴花装饰相结合。诠释出典雅也浪漫的个性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