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昨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时间:2015-01-09 09:06:3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永佳围巾”的宋媛媛给环卫工围上围巾。

  “大爷,这是我们市场公司送您的围巾和手套。天冷了,您要记得戴上保暖!”

  昨日早上,环卫工周仁荣正在柯桥金柯桥大道上打扫卫生,迎面走来几个人,不但送上围巾、手套和保暖杯,还邀请他随时可以到不远处的服装服饰市场里面喝杯热水暖暖身,歇歇脚。

  围巾和手套都是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的特产,该市场是集批发、零售于一体的专业市场,经营服装、围巾、皮草。前不久,市场公司党代会上有人说起,明年春节来得晚,今年冬季显得特别长,那些露天工作的环卫工最辛苦了。于是,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给环卫工送温暖。

  随后,“永佳围巾”的宋媛媛、“幸福留言”的徐海生等许多围巾商户,“圣地保罗”的邹海明、“皮尔卡丹”的孙伟江等皮草商户,以及市场内的一些党员先锋经营户主动请缨,表示愿意提供围巾、皮手套,并分头去定制优质的围巾和手套。

  而这边,市场公司又购置了一些保温杯。大家说,这样连起来,讨口彩的说法就是“温暖一辈子”。

  为了给环卫工有个歇脚处,服装服饰市场在西大门大厅里设了一个“温暖服务台”,服务台上放置了几把热水瓶,旁边还设置了十几个休息坐椅。

  “环卫工给我们提供了洁净的环境,但他们是露天作业,夏天炎热,冬天寒冷,大家同在一座城市里,希望我们也能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环境。”市场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希望更多的沿街店铺,都能为环卫工提供一个临时的歇脚点,使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