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有了高级西服定制机构
时间:2015-01-23 09:12:2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设计师庄子儒和他设计的西服

  本报讯 柯桥创意大厦浓厚的创意氛围,总会吸引一些优秀的设计机构前来落户。1月20日下午,在创意大厦12楼,记者发现了一家刚刚入驻的西服高级定制机构。宽大明亮的展厅里陈列了各式高档西服,东西两侧的洽谈区有各种进口面料可现场挑选,客人看中面料后由专人测量尺寸,设计师了解客人的需求设计后制作。

  这家机构的设计师庄子儒来自天津,从事服装行业已有30多年,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首席设计师、服装制作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据机构负责人殷小红介绍,现在庄子儒常住在柯桥,为的就是做好高档西服。

  “现在我们很多东西都在完善中,品牌名称也还在注册中,但我们很庆幸请到了庄子儒来担任首席设计师。服装高级定制中,设计师是灵魂,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设计师更是品质的保证。”殷小红这样说。

  庄子儒告诉记者,所谓服装的高级定制是一对一的服务,对专属人群专门打造。服装高级定制起源于法国巴黎,国内的高级定制在一些大城市才有。

  在洽谈区,陈列着各种高档面料,有来自意大利、美国的进口面料,也有采自轻纺城的面料。谈到不远千里前来柯桥创业的原因,庄子儒说看中的是轻纺城这个巨大的“面料库”。他经常去轻纺城各大市场,各种面料总能激发他作为一个设计师的创作激情,萌生出很多想法和创意,有想把面料设计成服装的冲动。另外,同样位于创意大厦的国家纺织面料馆也与他们建立了合作关系,全国各地的面料样品供其选择。

  目前,这家西服高级定制机构定做一套西服的价位从1万元到10万元不等。

  如此高端的定制在柯桥是否会有市场?面对记者的疑问,庄子儒表示看好柯桥的消费能力,特别是中年人。他告诉记者,现在他们的设计机构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张,但已经有人前来定制西服,要求定做的西服已有10多套。

  “我们已经想好了品牌的名称,取名为‘度’。度有帮助别人的意思,也有风度、温度等多重含义,想象空间很大,赋予品牌更多的内涵。希望‘度’能在柯桥这块沃土生根发芽。”庄子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