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美2015”服装业 慈善风尚礼在深举办
时间:2015-01-23 16:33:02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大美2015”深圳市服装行业年度慈善风尚礼在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活动是以关爱“地中海贫血儿童”为目的而发起,活动现场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还对过去一年协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介绍了接下来行业发展情况。

  沈永芳介绍,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联手全球最大的体育、时尚和媒体公司IMG美国国际管理集团精心打造的国际时尚嘉年华——首届深圳时装周,将于3月19—24日在华侨城欢乐海岸炫彩亮相。深圳时装周以“独立原创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的多元发布格局,打造“国外设计师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窗口及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的重要平台”。未来3至5年时间,深圳时装周将携手IMG集团将深圳时装周打造成为亚洲顶尖时装周,跻身国际时装周序列,成为国际时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目前首届深圳时装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进入紧锣密鼓的倒计时之中。

  据悉,“大美2015”深圳市服装行业慈善风尚礼活动所得的全部善款,已直接汇入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燃料行动专项基金账户,用于资助“地中海贫血儿童”进行骨髓移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