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万元阿玛尼羽绒服钻毛严重 闹心的名牌货!
时间:2015-02-09 12:16:28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共有条评论


   有人说了,买东西就要到大商店,而且不能图便宜。这话虽然有几分道理,可也并不绝对。这不,哈尔滨市的付健前阵子就买了一件标价上万元的名牌衣服,不过买完了他却有点犯愁,他这上的是哪股火呢?

  付健从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阿玛尼”品牌店购买了一件短款羽绒服,远看上去好像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小衣服挺帅的。付健也说,这衣服的款式面料他也喜欢,可衣服买回来之后却有一个问题让他十分闹心。

  哈尔滨市民付健:“买回去穿吧,这个羽绒服始终在这个针眼里往外钻这个羽绒毛,粘的我车上坐垫子上都是这个毛。”

  仔细一看,在付健购买的羽绒服上,确实在缝线处有小的羽绒毛外露出来。付健说,本来挺好的衣服,出现钻毛的情况很影响美观,而且衣服本身价值不菲,这么高大上的商品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

  哈尔滨市民付:“三百五百买个衣服,也不可能羽绒服这样往出露毛,更别说合一万三四买的一件羽绒服,肯定是质量有问题啊,没有质量问题不可能从这衣服里往出钻羽绒的小毛。”

  羽毛淘气往外跑那属于天性,可是这衣服料子要是厚实点,毛毛们也逃不出来啊。对此,商家也有不同的说法。

  商店工作人员:“因为羽绒服有钻毛属于正常现象,看它的钻毛程度。因为我们售货之前都会给他提示,因为我家羽绒服里都是绒没有梗,所以说外面肯定有时候钻毛。”

  商店工作人员表示,衣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他们会将顾客反映的情况上报给总部,在三天内给客户一个答复。

  我们在冬天最离不开的就要数羽绒服了,而羽绒服钻毛的情况可能大家也都遇到过,至于像付健的这件羽绒服是不是存在质量问题,需要权威部门的进一步鉴定。我们也希望最终商家能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虽然,卓展购物中心在百姓心中常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定位出现,但是卓展商品的质量问题却屡遭媒体曝光。

  卓展购物中心9500元LV羊绒衫穿两天就起球 商家拒退换

  张宇在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的路易威登专卖店花了9550块钱买了一件奢侈品牌LV的衣服。才穿了两天,衣服的前后,袖子里面全部起球,而且起球量非常多。

  张宇发现问题之后,找到店里,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是把衣服发回厂家鉴定,看是不是质量问题。然而过了五六天的,得到的结果说说不是质量问题。

  张宇对这个答复很不满意,他再次找到店里,想要退货,工作人员说,衣服不存在质量问题,所以既不能换也不能退……

  女子2万7买手机不能发微信 卓展称:媒体不曝光可以退款

  哈尔滨的刘萍女士在卓展花费了2万7千6百元买了一个智能手机。买回家才发现这个“智能”手机不能发微信。刘女士带着手机去退货,经过沟通,店方表示退货可以,但是货款要扣除2千元,因为手机上有划痕损伤,刘女士表示,这划痕不是她造成的,她不应该对此负责。

  刘女士表示,手机宣传说手机耐磨,划痕一定是手机自带的。刘女士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并再次来到店里,要求全额退款。

  正当记者结束采访返回时,刘女士的家属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事情有了新的进展,店方的态度有了转变。卓展方面声称,只要媒体不予以曝光,可以给刘女士进行全额退款……

  卓展购物中心售LV裤子男子穿一天就“开裆” 工作人员称买瘦了

  赵磊在哈尔滨卓展花4900元购买了这条LV路易威登的裤子。大年三十那天赵磊穿上了这条新裤子,但没想到刚穿不到一天,裤子就开档了。

  大年初一,他就来到了LV专卖店,可工作人员的回复却是“他的裤子买瘦了”……

  卓展售11万名表"卡地亚" 只走三天就罢工

  大庆市民肖军在哈尔滨市卓展购物中心,买了三块卡地亚牌的高档手表。其中一块表,花了11万五千元,可这块新表才戴了三天,却停了。

  肖军本来就是冲着卡地亚这个世界著名品牌才买的,可11万多的名表寿命却只有三天。好在没超过三包期,把表退了应该不成问题。可商家觉得这表不转,有可能是人为破坏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