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虎门服装企业节后用工缺口大 招工多打“温馨牌”
时间:2015-03-06 11:05:47  来源:东莞阳光网  共有条评论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企业的招工旺季,眼下,不少企业正上演着一场揽人大战。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虎门镇用工缺口较大的仍是服装、电子等劳动密集型企业,而这些企业也打出“温馨牌”招工,希望能吸引到更多求职者。

  从年初八开始,虎门镇内不少企业都在镇口的“招聘一条街”招聘员工。目前,这条街上共有122家企业设点招聘,提供超过4500个岗位,其中,90%以上都是制衣企业。据招聘人员介绍,车位是众多服装企业最需要的岗位,薪酬最高可达到7000元左右。他们表示,当前的用口缺口较大,招工仍很困难。

  为了解决招工难的问题,各企业纷纷增加工资及提高福利条件,并带求职者实地参观企业,增强他们到企业工作的信心。此外,不少企业也打出“温馨牌”,希望通过改善住宿条件和增设娱乐设施,吸引求职者到企业工作。

  招工企业工作人员许何清介绍,厂里装了空调、wifi还有夫妻房等等,经常为那些员工举办体育活动,像拔河、乒乓球比赛等等之类的活动。

  招工企业代表黄先生介绍,三个人一间宿舍,宿舍有wifi,娱乐设施有电影室、卡拉OK、桌球室、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场等配套措施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