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履企业争创“开门红”
时间:2015-03-06 09:26:0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新中天集团下属的和中无纺公司,见到一片火热的忙碌生产场景。自正月初七全面开工后,该公司员工已全部到位。今年前2月,公司出口额达到600多万美元。

  在公司入口处的一片旧厂房处,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打桩,对旧厂房进行全面改造。今年,公司将投资3亿元,新上一条湿法水刺可冲散无纺布生产线。目前生产线已订购,预计到今年11月份安装调试,明年4月正式投产,到时公司的无纺生产线将增加至6条。

  和和中无纺公司一样,至今,夏履镇九成企业已经开工。“今年春节后,镇内的企业不但开工及时,而且技改的热情也比较高。”镇经发办的工作人员介绍。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夏履镇虞山村的虞山纺织有限公司。该公司虽然地处偏僻的小山村,但是刚走近公司大门,便传来隆隆的织机声。自正月初六开工后,公司400多台喷水织机24小时运行,250多名员工也悉数到岗。

  在“虞山纺织”采访时,看到公司入口处的空地上,几名工人正从一辆大货车上卸货。公司负责人介绍,去年公司购置一台加弹机后,生产不错,今年计划再投资1000多万元,购置5台加弹机,并配套相关设备,通过添加加弹业务,延长生产链从而提高产品附加值。

  据介绍,“虞山纺织”目前订单已排到了6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