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业务员将30万元服装贱卖4万 涉嫌职务侵占被拘
时间:2015-03-13 15:52:33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40岁的江西籍男子唐某利用担任公司外协业务员的职务便利,将价值30万元的服装以4万元的价格卖掉,取得货款后逃匿。目前,唐某因涉嫌侵占罪已被晋江市公安局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4年9月份,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晋江某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报案,称该公司业务员唐某私自将公司的服装卖掉后卷款潜逃。接警后,晋江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于2015年3月11日傍晚6时许,在浙江义乌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

  经查,唐某去年7月份从江西老家到福建晋江某服装有限公司担任业务员,初来乍到,唐某便向老板提出要预支工资,老板向其预支2900元的工资后,唐某又多次向老板借钱,被老板拒绝后,唐某竟大胆将自己经手的公司外发到两家服装加工厂进行加工的5625套成品服装(价值30万元),以库存货为由,每套8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私自联系的某服装贸易公司,取得4万余元的货款后直接逃匿。

  唐某被抓时,正在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补货,据了解,唐某携款潜逃后,回老家与朋友合开了一家杂货店,以为靠着这“第一桶金”可以把小日子过得滋润起来,殊不知自己早晚还是要为此付出代价。到案后,唐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唐某已被晋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