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山大涌镇牛仔服装标准联盟举办会员交流会
时间:2015-03-25 10:03:57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4日,由大涌镇牛仔服装标准联盟(以下简称“标准联盟”)秘书处单位——中山市大涌镇纺织产品检测中心组织的标准联盟会员交流会暨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颁发仪式,在大涌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标准联盟会员企业代表近30人参加交流会。

  据了解,2014年7月,由中山市大涌镇纺织产品检测中心、中山市牛仔服装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中山市大涌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和8家大涌镇牛仔服装生产企业发起成立了大涌镇牛仔服装标准联盟。目前,标准联盟会员企业已发展至16家,协助9家会员企业办理了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为了加强标准联盟成员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挖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明确标准联盟的发展方向,召开了本次会议。

  标准联盟秘书长黄明华工程师在会上表示,标准联盟一定要站在会员企业的角度考虑会员所需,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实实在在为他们办实事;努力团结会员单位,加强交流与沟通,共享技术、信息与业务资源,抱团升级。同时,通过标准化工作服务好企业,不断提高企业产品质量水平,积极打造“大涌牛仔服装”区域品牌,通过标准联盟的发展与服务,带动大涌镇牛仔服装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