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汕头天气变化莫测 服装店四季服装混搭卖
时间:2015-03-24 17:11:48  来源:南方网  共有条评论


   据《汕头都市报》报道,正所谓“三九乱穿衣”,最近天气时冷时热,热的时候穿着短袖都流汗,冷的时候有时还得出动棉衣,服装行业面对这样的怪天气也没有了章法,不少服装店干脆四季的服装同时上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中山路一服装店销售员肖女士告诉记者,3月下旬本来冬装早应入库,春装也已售卖至尾声,开始筹划上夏装的时候,但今年的天气让服装从业者难以“驾驭”。肖女士介绍说,春节期间,炎热的天气让人感觉今年夏天要提前,不会再冷了,于是她们将冬装剩货逐步清货入库,并上了春装,但到了三月初却又出现“倒春寒”,眼看积压的冬装销售有望,于是又重新上架。而前两天天气又骤然上升,仿若盛夏,深感夏装不上架就要错失销售良机,于是又赶紧准备夏装上架。没想到才过一天,又听说接下来温度又要降,顿时感觉无所适从,干脆把四季的衣服都混着卖,天气要冷要热随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