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秋冬上海时装周4月启幕 官方排片表对外公布
时间:2015-03-26 16:01:33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上海时装周在弘扬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培养扶持优秀设计师,助推自主品牌创新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引入新的国际化合作模式,坚持“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的多维发布格局和“创意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的特色定位,辅以国际水准的秀场发布硬件、全方位多角度的媒体推广宣传,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平台功能性及辐射影响力。

  2015年4月初,当2015秋冬国际四大时装周刚刚尘埃落定,潮流风向标的指针又将马不停蹄地指向上海这座亚洲时尚之城和全球最具活力的设计之都。

  4月7日至15日,上海时装周2015秋冬作品发布将吹响集结号角,从新天地太平湖水上秀场再度起航,在呈现近50场多元风格的国内外时装设计师和品牌作品发布秀外,还将全新推出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上海时装周海尚国际论坛和一系列对话沙龙,在呈现国内外最新时尚设计理念,引领潮流趋势的同时,分享行业顶尖智慧,洞悉未来发展,塑造时尚磁场,发挥起串联产业链、聚合产业优势资源的重要作用。

  【2015秋冬上海时装周官方排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