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时装周本土设计的春天 或许已经来了
时间:2015-03-28 10:36:09  来源:腾讯时尚  共有条评论


   中国时装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同我们以往对于本土时装周表现的惴惴不安不同,这一次,我们甚至欣喜的看到了本土设计的进步——平实、创意、合情合理的展现,不再靠出位和奇葩吸引人眼球的时装周,委实让我们对本土设计的春天充满了期待。

  jnby by JNBY 小朋友们穿上新衣

  这一季的jnby by JNBY请来了可爱的小朋友们!你舍得把小朋友们打扮的奇形怪状的么?你可以么?你能够么?发布会分为“我的生物图册”和“美术馆的一天”两大系列童装,设计风格自然,纯粹,采用的面料也以粗布质地为主,为了宝宝们的健康,设计师们真的很用心。

  萌,是第一生产力。这是看秀嘉宾们普遍的评价。可爱的小朋友们萌化了大家的心。

  各种绿色的几何图形上身,像小叶子一样。小男生穿洋红色衬衫也很可爱。

  墨色的POLO衫加上球鞋,或者是印花卫衣,小朋友们也可以很时尚哦。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