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性感”依旧畅销 大牌设计师们融进了更多力量
时间:2015-03-27 17:11:00  来源:好奇心日报  共有条评论


   在时尚界,去性别化的服装已经成为潮流,连一向以妩媚著称的Gucci也在追求中性风了。然而一些时尚买手、电商商家在接受采访时却说,从这些品牌的销量上来看,大部分的女性还是想穿得性感。

从左到右分别是Emilio Pucci,Balmain,Mugler

  Silvano Vangi是意大利电商Luisa Via Roma 的资深买手,他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时尚潮流每年都在变化,但女人们对性感服装的消费每年都在增长。Balmain,Anthony Vaccarello, Givenchy,Saint Laurent,Dolce & Gabbana,Zuhair Murad的性感风服饰依旧是卖得最好的商品。”

  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是范思哲的全盛时期,那时他们推出了薄如轻纱的礼服和高开叉的裙子,成为女人们梦寐以求的服装

  尽管那种样式设计在今天看来已经有些过时,但女人们对这类性感服饰的欲望却并未止息。

  MyTheresa.com的Justin O’Shea说,“在消费圈,性感永远有它的位置。每一季我们的买手们都会屯不少的性感礼服,其中Emilio Pucci和Balmain最畅销。”

Emilio Pucci 2015

Balmain 2015

Givenchy 2015 Spring / Summer

  看来性感会一直有它的位置和市场,但“什么是性感”这个概念却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现在设计师们在强调剪裁的比例、线条的基础上,也会为“性感”逐渐融合进更多的力量。Judd Crane说,“Givenchy的2015春夏款就是将性感和力量相融合的典范,Alaia这个品牌在这方面做的也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