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举行
时间:2015-05-06 09:12:2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期3天的2015中国柯桥春季纺博会今天开幕。作为本届纺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以“智造引领、产业互联——拥抱纺织工业4.0时代”为主题的2015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昨天举行。这是中国纺织创新年会首次从北京进入地方纺织产业集群基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出席峰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金晓明,中纺联科技发展部、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印染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众多国外知名纺织产业链供应商,纺织产业集群(专业市场)代表及纺织产业链知名企业高管人员,国内外主要财经类、行业类媒体代表等出席峰会。

  徐国龙在致辞中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纺织产业不是夕阳产业,而是永恒产业,根本上依靠创新引领提升发展。柯桥区近年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无论是打造“时尚柯桥”、深入实施“服务业兴区”和“工业强区”两大战略,还是坚定不移推进印染集聚升级、时尚创意、轻纺城“三次创业”,都是全力推动纺织产业品位、品质、品牌全面提升。本次“柯桥峰会”的举行,是对柯桥纺织产业发展的极大鼓舞和强力支持。峰会汇聚了国内外行业领袖和业界精英,智慧的碰撞、信息的交流、资源的共享,必将有力地推动柯桥纺织产业和轻纺城市场焕发新的活力,加快实现纺织之都向时尚之都转变,也必将有力地推动纺织产业创新发展,加快实现从传统向现代的转型升级。

  俞建勇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在柯桥区召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柯桥纺织企业加快融入“互联网+”时代,实现“制造”向“智造”的跨越,促进柯桥区纺织服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夏令敏在致辞中介绍了峰会的主题和主要内容。他希望与会人员在峰会期间展开深入探讨,共商“互联网+纺织”发展大计,共谋纺织业转型升级大局,共同推动纺织行业发展向中高端水平迈进。

  本届“柯桥峰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分为主题论坛、主题演讲和创新论坛。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是中国纺织行业总结创新成果、探讨创新发展模式的专业会议和高端对话平台,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6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