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加博会为箱包名鞋企业“走出去”铺路搭桥
时间:2015-05-05 11: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近日从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2015年加博会将首设国际时尚箱包名鞋展,为箱包名鞋企业“走出去”铺路搭桥。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是国家级展会,旨在促进中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对接。该展会自举办以来,每年都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超过5000家海内外商贸企业赴会采购,在海内外产生较大影响。2015加博会将于6月17日至20日在广东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加博会组委会介绍,今年加博会采取“1大主题展+6大专业展”的专业化展区设置模式,既突出了主题,又突出了东莞的产业特色,其中国际时尚箱包名鞋展是其中的6大专业展之一。

  加博会国际时尚箱包名鞋展将安排约300个展位,组织150家国内外潮流女包、时尚男包、功能箱包、正装鞋、商务鞋、运动鞋、休闲鞋、皮鞋、童鞋的厂家进行高质量产品展销,邀请中国百货商场采购部负责人、中国渠道商、连锁箱包皮具鞋城、箱包鞋业贸易流通和零售企业以及箱包鞋业界人士参观采购。

  此次加博会国际时尚箱包名鞋展招展执行单位美中鞋业网负责人龙小杰介绍,举办箱包名鞋展,目的在于搭建产业链交流与交易平台,为箱包名鞋企业“走出去”铺路搭桥,也为国内外企业寻找商业合作伙伴、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为箱包名鞋行业搭建学习交流、宣传展示、贸易合作、行业聚首的舞台。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仲球表示,为减轻企业负担促发展,箱包名鞋展参展展位费由主办方负责,特装展位则由参展企业自行负责,欢迎广大箱包鞋企踊跃申请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