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专业智囊团推进睢宁纺织服装产业
时间:2015-05-06 09:30:38  来源:徐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纺织服装产业作为睢宁五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发展迅猛,形成了从纺织到制衣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条。然而,由于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较低,导致核心竞争力仍不够强。为了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尽快提档升级、加快技术革新,睢宁加大相关专业人才招引力度,为产业突破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4月28日至29日,睢宁县副县长王裕民带领县人才办、科技局、人保局、宁江园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赴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校,开展2015睢宁(上海)招才引智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活动。20余名纺织服装行业专家亲临现场,其中,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李俊院长、冯信群副院长、万艳敏教授等专家,对睢宁纺织服装产业充满了浓厚兴趣,并与徐州正雄制衣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创建品牌、产品营销合作意向。上海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卢可盛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院长胡守忠及副院长胡越、沈勇等专家就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趋势及宁江园区未来的定位方向积极建言献策。会上,与会各方还就人才引进、园区规划、科技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和深入探讨,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睢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吴野称,通过此次活动,睢宁纺织服装产业有了专业智囊团。下一步,睢宁还将充分利用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纺织服装方面的专业优势,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加大纺织服装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快园区产业人才支撑体系建设,全力推进睢宁纺织服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