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宁开展纺织品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15-05-13 14:54:30  来源:香城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该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纺织品服装及絮用纤维制品生产、销售企业执行国家强制性标准执法检查。

  据了解,此次执法检查由市纤维检验局具体组织实施,检查对象包括市内各纺织品服装及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使用纺织品服装及絮用纤维制品用于经营活动的服务单位、集团采购单位、建筑工地、劳动防护用品销售单位,检查产品类型则包括各类纺织品服装及絮用纤维制品、安全网、弹簧软床垫、皮革产品。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执法检查采取现场检查与抽样检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产品的,将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等值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旨在规范企业的生产行为和经营者的诚信意识,提高我市纺织品服装及絮用纤维制品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