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今日开幕
时间:2015-05-16 09:19: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王丹阳)5月15日,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拉开大幕。本届大学生时装周汇聚了32所中外高等院校参与,数量创历史新高。为期6天的大学生时装周期间,以参加院校为单位将举办毕业生作品发布30场。大学生时装周上将首次设立国际日,包括国外高校以及多所有国际合作背景的院校将在国际日集中亮相。

  本届除了院校专场发布,还有论坛讲座、英才招聘、专业评选及颁奖典礼等专业板块的活动。北京时尚论坛将举办两场主题研讨会,聚焦文化自信和商业模式创新等热点话题;751时尚公开课专注于设计师创新与创业的分享;设计专场招聘会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颁奖典礼和“九牧王杯”第20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终评将一如既往作为本届大学生时装周的压轴大戏。此外,大学生时装周首次推出线上秀场——“我的创意 我的梦”微视频有奖征集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