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吴镇宇、王岳伦携宝贝助阵Fila童装北京发布会
时间:2015-05-26 10:41:54  来源:海报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于北京BIFTPARK创意秀场举办FILA童装发布会。此次发布会,FILA将会场打造成如梦境般的童话世界,与活泼可爱的小模特相得益彰。影帝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同知名导演王岳伦及女儿王诗龄共赴现场倾情助阵,与数百位嘉宾名流共同领略FILA KIDS的发布首秀。

  发布会当日,王岳伦牵着宝贝女儿Angela走上FILA红毯,他选择了简洁大方的红白蓝POLO衫,舒适休闲又不失独特品位。国民小公主Angela这次化身优雅的意式小淑女,身着Ginny Line系列,与爸爸相得益彰的红白蓝配色连身裙更显活泼甜美。随后到场的是FILA的好朋友,吴镇宇及其儿子Feynman。一向以冷酷造型示人的吴镇宇先生今日换上了FILA经典棒球外套,搭配F-STAR复古跑鞋,尽显男神的帅气随性。Feynman与酷爸的造型如出一辙,迷你款棒球衫与复古跑鞋,令Feynman帅气的同时更添一份率性与童稚。

  吴镇宇携Feynman亮相Fila童装北京发布会

  王岳伦携Angela王诗龄亮相Fila童装北京发布会

  Fila童装北京发布会:Fila中国副总裁John Yang、王岳伦王诗龄、Fila中国区总裁姚伟雄,Fila中国副总裁王华友、费曼、吴镇宇

  红毯之后,两组明星家庭便来到会场一楼的FILA童装模拟店铺。本次活动的模拟店铺秉持了以FILA的经典红白蓝为基调,打造了充满四季风格的创意橱窗。通过线圈结合,形成简洁干练的点线面立体结构,烘托FILA的DNA元素红白蓝配色。利用镜面创造广阔的视觉冲击,营造自由闲适的航海风格。明艳靓丽的糖果色服装在简单大气的背景墙前,更显活跃绚丽。

  FILA KIDS延续“意大利制造”的卓越品质,从全球甄选高端面料,秉承精致细腻的完美设计,令产品更加安全舒适。从经典优雅的红白蓝休闲套装到洋溢浪漫航海风的条纹T恤,从充满意式风尚的简约外套到源自阿尔卑斯山灵感的Mont Blanc滑雪服。无论是郊游度假,还是运动探险,FILA KIDS满足孩子们一年四季中的穿衣诉求,在任何场合都能成为闪亮焦点。

  穿过展厅,迎面而来的二楼秀场充满童话风格的乐想世界,悬挂的天空之城,明净透亮的镜面地板,以及LED大墙上滚动播放的唯美秀丽的四季风景,令宾客在观秀的同时,宛若身临梦幻之境。随着动感跳跃的音乐响起,来自各个国度的小模特跃入眼帘,演绎最纯正的意式风尚——可爱不失优雅,彰显无限活力。

  看过孩子们俏皮纯真的走秀后,主持人请上了两组明星家庭一同分享了对FILA童装秀的感受,爸爸们还列举出了印象最深刻的FILA单品,同时送上了对品牌的祝福。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也登台亲自为两位小朋友送上FILA精心准备的礼物,FILA KIDS限量书包与FILA Salon VIP卡,欢迎两位小朋友加入FILA Salon的大家族,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最后,两组明星家庭与FILA高层们一起在LED大屏幕上按下手印,正式开启FILA童装的优雅之旅。

  此次,FILA重磅引进童装系列,将带给中国童装市场一个全新理念:它不局限于繁复的图案,花哨的配色,更可以浪漫优雅,时尚与舒适并存。对于FILA品牌而言,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进一步完善与丰富了产品线,掀起高端童装的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