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桃花季“未来企业家训练营”在湖北火热开展
时间:2015-06-06 11:18:22  来源:桃花季  共有条评论


   六月份,桃花季“未来企业家训练营”活动走进湖北,与高校学子零距离互动。

  学生结合桃花季服饰线下体验店与校园市场特点,制定针对校园市场与校外体验双结合模式开展为期两周的线上线下推广活动。

  6月4号晚19点,桃花季校园推广团队助力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一届首饰设计与服装搭配大赛之“丝绸之路”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

  简短的开场展示后,团队分别携模特将所设计的服饰在T台上进行展示,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团队对主题“丝绸之路”的诠释各有不同,而身着华美服饰的模特走秀更与话剧、歌曲、舞蹈结合,可谓是一场穿越时光的视觉盛宴。

桃花季“未来企业家训练营”在湖北火热开展

桃花季“未来企业家训练营”在湖北火热开展

  除中国地质大学外,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未来企业家训练营”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当中。

  “未来企业家训练营”力图为广大高校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接触社会、增添历练的平台,同时希望桃花季品牌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了解与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