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和田52名劳务人员 将在巢湖一纺织企业实现就业
时间:2015-06-13 08:41:45  来源:合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16点左右,来自新疆和田地区的52名劳务人员乘坐火车抵达合肥。今后,她们将在巢湖市一家纺织企业实现就业。

  据介绍,为大力推进新疆少数民族劳动力到内地就业,根据省援疆指挥部与和田地区制定的《和田地区农村劳动力有序到安徽省企业转移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省与新疆进行了劳务对接。经过前期岗位摸排、实地考察,和田地区已与合肥市巢湖新恒生纺织有限公司达成了50多人的用工协议,经过报名、筛选,52名和田籍女性劳务人员昨天到达巢湖。

  “引导新疆劳务人员到内地就业,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开拓视野,掌握一项熟练的工作技能,对于她们今后返回新疆自主创业意义重大。如果这次效果不错,我们还将组织更多新疆劳务人员到合肥转移就业。”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皮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