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贝嫂”维多利亚捐25套小七衣物给慈善机构
时间:2015-06-23 12:19:45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贝嫂”维多利亚捐25套小七衣物给慈善机构

  据报道,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去年8月捐出她的名牌华服与美鞋共600多样物品做公益,引起粉丝抢购,善行获得肯定。今年从3岁萌女哈珀(Harper)的衣橱中,精心挑选并搭配25套服装与鞋子义卖,哈珀穿过的衣服和鞋来自寇依、洛克山达·埃琳西克、拉尔夫·劳伦、斯特拉-麦卡托尼、古驰、马克·雅可布、夏洛特·奥林匹亚等品牌,价格从一件洋装或一双鞋子250英镑(约2400人民币)起、成套500英镑(约4800人民币)起,所得将全数捐给Save the Children机构。

  她受访时说:“我很高兴能通过Fashion Saves Lives(时尚拯救生命)拍卖,帮助Save the Children。身为母亲,我强烈地相信所有儿童无论生在何处,都有权利过着快乐与健康的生活。”她自哈珀出生以来,就以她早已备受时尚界肯定的好品味,把女儿打造成可爱不失优雅的小小时尚星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