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疏勒将崛起科技纺织产业园
时间:2015-06-26 09:56:30  来源:新疆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点击浏览原图

  6月25日上午,由山东省如意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的年产25万锭纺纱项目在疏勒县工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新疆疏勒县将崛起一座科技纺织产业园,形成以纺织项目为龙头的产业集群。

  山东如意纺织产业园项目是山东省东营市对口支援疏勒的援疆重点项目,也是集纺纱、服装、棉纺织、棉印染、针织、纤维为一体的大型纺织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12亩,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25万锭纺纱,项目将建设两栋生产车间、库房及其他配套设施,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如意纺织产业园项目的正式落户,在为优化疏勒产业结构、加快疏勒工业经济快速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的同时,如意纺织产业将以+基地+合作组织+农户的形式,带动大批当地群众就近就业。

  据了解,如意科技纺织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4亿元,利税2亿元,可解决当地1200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