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来湖北理工学院洽谈研究生培养工作
时间:2015-07-02 10:18:23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6月29日下午,在校研究生处的组织安排下,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院周平副处长等一行到湖北理工学院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在校务委员、研究生处处长徐超的带领下,武汉纺织大学的专家教授们首先走访了环境学院和机电学院,双方就2015年实施联合培养的两个专业——机械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武汉纺织大学相关老师还分别到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和材冶学院进行了招生宣传,向湖北理工学院即将参加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介绍了该校办学条件、学科优势与特色、奖助体系及各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过程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为湖北理工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咨询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