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十三五”规划论证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5-07-03 09:31:44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6月30日,《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在京召开,中纺联王天凯会长,中国工程院姚穆院士、俞建勇院士,工信部消费品司高延敏副司长,国标委工业标准二部王莉副主任,中纺联科技部、规划部,化纤协会、纺机协会、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行业高校、检测机构和骨干企业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中产协李陵申会长向专家们汇报了规划制定的前期工作,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讨论,强调要进一步根据行业特点、需求与挑战、国际化视野,围绕未来五年行业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完善和细化实施路径,制定出导向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