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年储备棉轮出第一批库出库存结构
时间:2015-07-07 08:08: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昨天公布了储备棉轮出第一批拟出库库点及库存结构。

第一批拟出库棉花64万吨左右,其中2012年的棉花31万吨,包涵进口棉20多万吨,新疆棉7万多吨,还有地产棉4万多吨,2011年度的棉花近33万吨,其中大部分都是地产棉,有近27万吨,新疆棉有6万吨左右。

纺企较关注的2012年度的进口棉中,有8.8万吨在江苏,4.2万吨在河北,3.2万吨在浙江,其余还有少量在山东和天津。

另外,2011年度的棉花也是纺企的关注对象,但是2011年度的棉花中,新疆棉仅有6万吨左右,其中还有4万吨在甘肃,河北、河南、山东和陕西仅有少量。

而2011年度的地产棉大部分在河北和山东,湖北、河南、天津、甘肃和陕西还有少量。

附件:2015年第一批储备棉出库计划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