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阜阳与上海纺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7-14 09:12:45  来源:阜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7月13日,市政府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在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城市开发建设、产业转移升级方面进行合作。市委书记于勇,市长李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操龙灿,副市长方旭,以及上海纺织集团董事长童继生、总裁朱勇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纺织集团拥有137年历史底蕴,目前已经发展成拥有完整纺织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和纺织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近年来,上海纺织集团紧紧围绕“科技与时尚”的发展理念,以时尚产业为中心,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力开展跨区域战略性投资和企业并购活动,产业融合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按照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遵循“市企联手、互促共赢”的原则,通过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双方的合作领域主要集中在城市开发建设、产业转移升级领域。城市开发建设方面,上海纺织集团将参与阜阳城市建设、旧城改造,按照时尚产业地产的要求建设相关项目,打造阜阳城市的时尚亮点;产业转移升级方面,上海纺织集团将发挥现有纺织产业优势在阜规划建设产业转移园区,发展时尚类、科技创新类产业。

  签约仪式前,于勇会见了童继生一行。于勇说,阜阳人口众多、市场广阔,可以满足各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拥有庞大的市场消费需求,发展潜力巨大。今年以来,在国内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的形势下,阜阳经济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多项指标增速排在安徽省前列。

  于勇指出,国家提出扩大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供给,将进一步加大中西部地区公路、水利工程,以及各类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等重点领域投资。政府在加大财政投入的同时,不再唱独角戏,而是通过深化投融资改革,吸引社会资本与外资参与。阜阳公共产品和服务欠账太多,需要大量的投入,我们真诚与上海纺织集团携手,在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和工业经济方面,共同推进阜阳发展。

  童继生表示,阜阳的发展日新月异,且1000多万人口的红利正在释放,上海纺织集团高度重视与阜阳的合作,计划将阜阳作为在全国扩展的重要基地。希望双方加强协调配合,抓紧推进协议约定的合作项目。

  李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我们将大力支持上海纺织集团在阜发展绿色时尚类和科技创新类产业,在法律、政策许可的框架内,积极给予政策支持和资源倾斜,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一流环境和一流保障。

  操龙灿、朱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