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金华市召开纺织印染行业两化融合现场会
时间:2015-08-04 09:45:18  来源:中国金华  共有条评论


   近日,金华市在浦江县召开纺织印染行业“两化”融合现场会。会议由我委叶梓余副书记主持,委信息化处、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重点印染企业信息化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重大意义,明确进一步推动“两化”融合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抓好“两化”深度融合行动计划的落实,加快我市纺织印染行业的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恒昌集团和上海环思信息从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历程、决策、建设框架、系统应用、建设效益、建设经验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详细介绍了把信息化技术运用到整个企业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的过程,具体介绍了他们计划受控、技术受控、制程受控、物料受控的生产体系,以及在提高企业生产质量上的作用和带来的效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恒昌印染的信息化工作,把信息化运用到了整个企业供应链管理,企业从原料到成品的追溯性较强。

  最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恒昌印染的生产、管理现场,并听取了恒昌印染在装备信息化改造、生产过程控制、管理、能耗和排放监控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