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奥康国际签下美国第二大鞋类品牌斯凯奇
时间:2015-08-06 10:14:26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奥康公司公告与SKECHERS(斯凯奇)中国大陆总经销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斯凯奇在美国市场是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鞋类品牌。旗下拥有3000多个鞋款,覆盖不同需要的消费者,主要分为两大系列——休闲生活系列和运动功能型系列。2014年销售额达到24亿美元,同比增长28.7%。2015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销售额分别为7.68亿和8.01亿,同比增长40.5%和36.35%。

  斯凯奇近年在中国市场高速发展,产品大受欢迎。斯凯奇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2008年底,斯凯奇在中国有91家店铺,截至目前,在中国的店铺数量已经达到了750家,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这背后主要是受益于公司极富特色的产品和对于跑步市场兴起的精准把握。

  公司未来五年内将在中国境内开设约1000家斯凯奇专卖店。此次合作我们认为主要是基于公司在二三线专卖店渠道拥有非常强的优势,而这也是斯凯奇未来在国内需要重点开拓的市场,斯凯奇目前以一二线购物中心和百货渠道为主,除此之外两家公司还会在品牌资源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考虑到斯凯奇目前在国内销量大幅增长,加上400-800元的价格定位,我们有理由看好公司未来斯凯奇专卖店的发展,有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我们看好公司全年净利润增速接近50%。首先,国际馆模式效果显著,全年预计新开店数在200家左右,其次,应收账款逐步减少,资产减值损失预计较14年大幅减少,第三,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期实施完成,进一步提振信心和动力,第四,战略投资兰亭集势,未来将共同打造传统行业“互联网+”战略,第五,经销斯凯奇,围绕鞋行业不断布局,发掘新的业绩增长点。

  财务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5、1.06、1.24元,参考可比公司平均估值,维持公司2015年37倍PE,对应目标价35.15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