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疆内外企业共商紧抓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机遇
时间:2015-09-02 09:41:37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1日上午,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新疆服装产业发展对接会召开,九牧王、郑州领秀等1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与新疆纺织服装生产加工企业共商紧抓合作发展机遇。

  此次会议是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会议当天,来自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的企业们与新疆各地州纺织服装生产加工企业进行订单对接;沿海地区纺织服装协会及会员企业与新疆“三城七园一中心”就产业转移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并就推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及政策建议进行交流。

  “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起步晚,但前景广阔。我们此次共召集了100多家以裤业为主导、涉及纺织服装行业多品类生产加工的知名企业参会,与新疆本地企业直接对接洽谈,主要目的是学习和借鉴内地企业更先进、更成熟的技术。”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茁说。

  今年上半年,内地纺织服装企业来疆投资的项目已达118个,总投资29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70.5亿元,同比增长187%。其中纺织类项目58个,总投资267.5亿元;服装家纺类项目60个,总投资29.29亿元。

  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谢青介绍,目前,我区正紧抓东西部地区纺织服装产业梯度转移的机遇,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一方面希望内地企业能给新疆纺织服装企业带来更多的生产加工订单,另一方面也希望来自新疆各地州的企业能够与内地知名企业进行对接,拓宽视野,以便培养出一批本土草根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