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泰国工会要求提高最低工资水平
时间:2015-09-01 15:30: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泰国工会团体联手敦促泰国政府提升国家最低工资水平,使其与其生活费用能相一致。

  IndustriAll全球工会在泰国分支机构与各行业工会一起游说政府,增加国家每日最低工资标准20%,从8.8美元至10.6美元。工会也反对回到区域结构与各省之间最低工资标准不同的计划。

  本月稍早,泰国劳工团结委员会(TLSC)在泰国各地进行一致的协调行动,对各省的省长提出请愿,要求支持提高工资,并维持全国最低工资制度。

  泰国产业劳工联合会(CILT)主席Yongyuth Mentapao表示:「每次我们进行提高最低工资谈判,我们总是收到许多负面评论,但我们确认TLSC的需求,是基于我们的研究及反映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开支」。

  「国家最低工资标准对泰国劳工是重要的,尤其在社会正义、减少社会不平等、降低外籍劳工迁徙问题,因劳工会转移到更高工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