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榆林首届羊毛绒产业博览会9月2日至4日召开
时间:2015-09-03 12:44:12  来源:榆林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办  共有条评论


   金秋九月,为了促进榆林市羊毛绒产业发展,扩大榆林羊毛防寒服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推进“中国羊毛防寒服名城”建设,榆林市委、市政府决定,在第十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陕甘宁蒙晋经济合作洽谈会)期间举办榆林市首届羊毛绒产业博览会(简称“服博会”)。

  据悉,服博会以“振兴榆林羊毛绒产业、打造中国羊毛绒服装名城”为主题,展会期间,将举行榆林市首届羊毛绒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羊毛绒服装新品发布会、互联网时代榆林羊毛防寒服创新发展研讨会和榆林羊毛绒产业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将重点对榆林羊毛防寒服系列服装、羊毛防寒服面料、职业装、休闲装、内衣、家纺系列、羊毛绒服饰、羊毛绒原料等羊毛绒产品进行展览展示,展区分设展览展示区、家纺区、商务洽谈区、走秀区四个功能区,展览展示区划分20个展位,届时全市2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共同参展。

  据了解,本届服博会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榆林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承办,北京服装学院、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榆阳区人民政府、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榆林市招商局协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纺织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工业经济联合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受邀出席指导会议。

  近年来,在各级各有关方面的指导、支持、帮助下,榆林市依靠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羊毛绒这一地方特色传统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扩大就业、改善民生。本届服博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榆林羊毛绒产业健康发展,提升榆林羊毛绒产业的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使榆林成为全国知名的羊毛绒生产基地、羊毛绒服装品牌成长基地和商贸交易中心,打响“中国羊毛绒服装名城”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