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巴南查封7家服装加工作坊
时间:2015-09-14 12:15:29  来源:重庆商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7家无消防安全资质的服装加工作坊,被巴南区消防支队查封,并责令限期整改。此前,消防部门等联合对李家沱街道其龙4社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时,发现一座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坡地建筑内,被隔成制衣、仓储、办公、做饭等几个功能区,租给服装加工企业使用。除了几具灭火器外,厂房再无其它任何消防设施,且未对厂房实施防火分区。

  大渡口检查消防安全近日,大渡口区消防支队联合安监等部门,对辖区石林寺、金鳌寺、白居寺等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每到一处,仔细查看活动场所的用火、用电,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维护,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设置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安装不规范、消防器材压力不足,灭火器数量不够或过期未审验,电线老化、裸露等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

  合川6700余名新生学习灭火连日来,合川区消防支队宣传人员相继去到合川中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共计为3所学校6700余名入学新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宣传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火灾的分类、常见固体、液体、电器火灾的预防与扑救方法,发现火灾时的自救与互救方法、报警的注意事项等。

  巫山消防进校园讲解火灾逃生日前,巫山县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县职教中心,为全体教职工及300余名学生开展了系列消防教育活动。除了组织火场疏散逃生演练,还就灭火器材的操作和使用办法进行了讲解。此外,宣传人员还讲解了如何报警、如何扑救教学楼、宿舍等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如何自救逃生以及日常防火知识等消防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