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营4家棉纺企业申报2015年棉花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
时间:2015-09-14 10:22:03  来源:东营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根据国家发改委、商务部《2015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公告》(2015年第16号)精神,按照省发改委统一部署,市发改委组织各县区和相关企业开展了2015年度棉花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报工作。

  持有2015年小麦、玉米、稻谷及大米、棉花进口关税配额的最终用户,当年未就全部配额数量签订进口合同,或已签订进口合同但预计年底前无法从始发港出运的,均应将其持有的关税配额量中未完成或不能完成的部分报送市发改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对交还的配额进行再分配。对没有交回且年底前不能全部使用的企业,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分配2016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时,按比例扣减其配额。

  获得小麦、玉米、稻谷及大米、食糖、棉花2015年进口关税配额并全部使用完毕的最终用户,以及符合申请条件但在年初前分配时未申请2015年进口关税配额的新用户,可以提出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

  通过审查各县区和相关企业提供的申报材料,结合我市棉纺企业今年棉花进口配额使用情况,我市有三阳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信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润丰棉业有限公司等4家棉纺织企业符合申报条件,已将申报材料转报省发改委,等待省发改委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