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中国纺织微商领袖峰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5-10-07 11:24:23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10月06日下午,柯桥微商中心?2015中国纺织微商领袖峰会在柯桥鉴湖大酒店隆重开幕。作为2015(第一届)中国纺织微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峰会同时也是柯桥电商今年重要活动之一。

  电商专家钱唐平亮相

  在本次纺织微商领袖峰会在现场,有许多商界中创新创业的青年才俊,他们或是跨境电商发展浪潮中的弄潮儿,或是精通社交平台的微商达人。

  其中一位,就是非常火的中国电商营销专家钱唐平。钱唐平:国内知名网络营销推广专家、网络营销顾问、网络营销培训师,“时尚纺织电商”模式提出倡导者。从事互联网行业五年有余,长期致力于网站策划运营、网络营销推广、SEM/SEO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工作。并成立国内最大的纺织电商服务中心,年销售额突破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