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三团2.4万亩棉花机采有序展开
时间:2015-10-08 15:16:45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7日,六师一三团五连棉田里一台采棉机正在采收棉花

  10月7日,六师一三团五连崔贤志的棉田里一台采棉机正在采收棉花。像五连一样,该团12个连队种植的棉花机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今年,六师一三团共种植棉花2.4万亩,全部采用超宽膜、常压滴、新品种等种植技术,通过全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科学管理下,尽管今年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棉花长势喜人丰收在望。针对这两年生产资料成本的不断上涨和拾花工费用高的情况,该团积极鼓励职工种植机采棉。

  同时,机关干部定期下到连队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难题,国庆假期中,该团机关、亮剑恒丰农业公司干部假期不休息,干部全部下到挂钩的连队进行蹲点,狠抓棉花的“四白”、“四分”、“五净”、“六不带”。在拾地头花、倒花、晒花、装花过程中,拾花人员必须头戴白帽,系白布花袋拾花,用白布装花,拉花车辆一律用白布遮盖,严禁使用化纤袋、有色布、麻袋等装运棉花,从源头上杜绝了”三丝“等异性纤维的混入,为提高棉花品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