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工院学生获全国“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5-11-06 14:25:24  来源:陕西传媒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31至11月2日,全国高职高专学生第四届“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在江苏南通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陕西工院化工与纺织学院纺织品检验与贸易1301班李玺同学荣获三等奖;张阳、张艳娇、惠冰雪、石美静等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技能鉴定中心联合举办,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8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要在4个小时内完成织物密度测定、织物织缩率测定、纱线线密度测定、纱线捻度测定、拉伸强力测定、撕裂强力测定、耐磨牢度和织物原料定性检测并给出分析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