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ap集团中的Banana Republic销售成绩持续下滑
时间:2015-11-06 11:57: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巨擘Gap公司第叁季度的毛利率持续探底,在每月的同店销售额再次下滑的报告出炉后,并传出Banana Republic的创意总监Marissa Webb离去。

  Gap 总部位于旧金山,旗下掌控3,300家门市,截至10月3日的前五个星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同店销售额下滑1%,旗下的Banana Republic回报10%的跌幅,而Gap的同名品牌则持平 – 这还是2014年4月以来最好的表现 – 而Old Navy则增加了4%。

  “虽然9月摆明具有挑战性,我们的领导团队还是继续致力于採取必要的措施来提高业绩。”,首席财务长Sabrina Simmons表示。

  Gap 现在期望与第二季相比,第叁季毛利率可以持平,因为该公司计划在出售节日商品前,先清理库存。

  据FBR & Co分析师Susan Anderson分析,Gap当它发布第叁季业绩时,很可能将降低其每股收益。“我们认为,全年度获利能见度有所下降,关于Old Navy的节日商品销售为第4季的业绩增加了不确定性,因为它难以与同去年同期相比”。她指出。

  而瑞士银行分析师Michael Binetti说,Old Navy 9月份的业绩表现显示了3%和6%的下滑,以2-3年的对比基础与第二季度业绩相较,并且单位业绩低于预期,需在假期前的10月做清库存的活动。

  “我们担心Old Navy可能需要开始推广促销以撑起同店销售额。”, Michael Binetti补充。” 鑑于Old Navy的生产能力已接近/处于歷史的最高水平,我们认为如果店面销售情况放缓,它可能难以维持这些水平“。

  此外,该公司透露,Marissa Webb下台,但仍将担任品牌顾问的角色。从去(2014)年4月开始在Marissa Webb的领导下,女性的各样产品的销售还未见起色 - 显然,今年同店销售额仍将呈现疲软。

  据悉,Old Navy总裁Stefan Larsson将执掌Ralph Lauren品牌,这使得分析师质疑是否Gap集团能够维持转变Banana Republic 和Gap品牌以保持其销售成长的动能。